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张掖市甘州区发生5.0级地震 林铎唐仁健分别作出批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9-17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9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金鑫)9月16日20时48分,张掖市甘州区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此次地震震中位于甘州区花寨乡,震中距张掖市甘州区城区31公里,距民乐县39公里,距临泽县43公里,距山丹县69公里,距肃南县70公里,距高台县85公里。张掖市甘州区、临泽县有明显震感,酒泉市肃州区、金昌市均有震感。20时53分,张掖市肃南县发生3.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接报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了解情况,若有明显震感,会商地震部门,拿出避险方案。详查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必要时启动应急预案。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作出批示,要求张掖等市抓紧核查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并跟进做好相关工作。分管副省长指导有关部门立即开展研判,有效应对可能的余震影响,最大限度降低各类损失。

新闻推荐

鸭暖镇 新型经营主体引领特色农业发展

临泽讯临泽县鸭暖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培育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培育一批...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家乡的变化2019-08-29 23:41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甘州区发生5.0级地震 林铎唐仁健分别作出批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