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倪家营镇扶贫车间方便村民就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7 10:12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以前我在县上打散工,现在村里开办了扶贫车间,我就来这里做草编,又方便又能挣到钱。”临泽县倪家营镇倪家营村草雕草编扶贫车间里,像魏淑萍这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的村民有20多名。

近年来,镇上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针对贫困群众"挣钱顾家两不误"的需求,将"扶贫车间"建在村头、岗位设在门口,为贫困群众提供合适的就业平台。采取"企业+车间+贫困户+互联网"的模式,引进张掖丝路之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成集草雕草编工艺品培训、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草雕扶贫车间",进行草雕工艺品及仿真绿雕景观的加工生产,吸纳贫困户出门就业,目前,车间共吸纳20余人就业,其中贫困户11人。(李蕊一)

新闻推荐

临泽: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本报通讯员赵玉梅绿化、美化,村村如画;村美、人和,人人幸福。如今,随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推进,临泽县新华镇西街村焕发出勃...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倪家营镇扶贫车间方便村民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