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县总扎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1-1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临泽县总工会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近期,该县各级工会按照县总工会制定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实施2020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

工会加大对相关企业的劳动法律监督检查力度,特别是对集体争议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违反《劳动合同法》等问题企业,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劳动法律监督,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通过法律援助,县总工会为道路货运联合工会15名会员(货运司机)追回已恶意拖欠达3年之久的运费,共计11.9万元;同时,对全县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与职业病致残、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面临生活困难职工家庭开展了摸底调查,进一步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真实状况和实际需求,计划在春节前为摸排出的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县总工会策划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百名长途司机和快递员联谊活动,为“八大群体”提供多样化、精准化服务,切实为“八大群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杨丹枫)

新闻推荐

临泽县“生态+”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充分发挥“生态旅游”功能,突出生态旅游属性,通过不断优化配置各类生态资源,实现旅游业“春季回...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县总扎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