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市场监管局 举办电梯突发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6-19 09:36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为有效预防电梯突发事故的危害,加强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近日,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人员在银先嘉园开展了电梯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应急演练中,假设现场电梯运行中突发故障,造成人员被困,被困人员在通过电梯内紧急报警装置求救后,应急救援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展开营救。通过救援,整个过程程序规范、措施得当,圆满完成应急救援任务。通过定期开展电梯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提升检验了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和电梯安全事故快速高效应急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电梯安全事故危害。同时,该局将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堵塞监管漏洞,切实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风险,为人民织牢织密安全保障网。(岳转来)

新闻推荐

水润枣乡别样美 临泽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李明方龙忠初夏时节,登上张掖七彩丹霞极目远眺,碧水清波荡漾,水鸟展翅翔舞,一幅江南水乡般的美妙画卷在枣乡临泽徐徐铺展。...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市场监管局 举办电梯突发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