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 实施“文化+”融合工程催热文化旅游消费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1-06 10:35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临泽县深入实施“文化+”融合工程,精心设计打造文化体育旅游相融合的系列嘉年华活动,不断提升文化消费品质,促进文化旅游消费。

举办文体活动促消费。精心策划举办了丹霞口小镇文化旅游艺术节、“游七彩丹霞·看《回道张掖》·赏画里临泽·享健康生活”首届广场舞大赛、2020年周末文化广场、“相约流沙花海·畅游画里临泽”旗袍艺术邀请赛、“健康生活·舞动幸福”社区广场舞大赛,以及“多彩乡村·画里临泽”抖音、快手大赛、航天航模大赛等文体旅活动90多场次,不断提升临泽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加大宣传营销造氛围。持续利用好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美篇、H5等媒介,广泛宣传推介重点景区、重要活动、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文旅商品等,先后策划推出“你是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我在临泽等你”“《回道张掖》火啦”等一批展现临泽文旅风采、宣传临泽旅游名县为内容的文章、图片和视频,营造文化旅游消费氛围。同时,开发“一部手机游临泽”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大力宣传推介临泽旅游业和旅游产品,为临泽旅游注入新的活力。扩大文化消费保增长。积极开发丹霞奇石、“土小七”、雕刻葫芦等特色文旅产品,扶持企业开展线上线下配送,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同时,推广发行扩大文化消费券,引导城乡群众及外来游客关注“临泽旅游名县”微信公众号,参与扩大文化消费券抢券活动,并持券到相关文旅企业游览体验、观看演出、购买文创产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等,调动文旅企业和群众的消费积极性,目前,全县共发放扩大文化消费优惠券50万元,带动文化旅游消费达1200多万元。(李彩红王丽媛)

新闻推荐

临泽通航产业扬帆起航

□张朝军史雪婷隆冬时节,走进张掖通航产业园,举目望去,崭新的柏油马路笔直宽阔,标准化厂房整齐排列;偌大的停机坪上,几架小型飞...

临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 实施“文化+”融合工程催热文化旅游消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