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民乐今年投资15亿元办十件为民实事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记者王鹏)民乐县在继续抓好2017年为民所办实事后续工作的基础上,2018年将多方筹措资金15.88亿元,倾力为民办好10件实事。

2018年,该县计划投资7.3亿元,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6项,拆迁安置居民1280户5000人,新建或购买公共租赁住房200套。投资2.4亿元,改扩建城区道路11条11.6公里。投资2.7亿元,规划建设专业市场5个、城区公厕15座、停车场2个、公园3个。投资1.5亿元,新建、扩建、改建学校8所,为20所农村小学架设水暖空调,为8所农村寄宿制学校新建水冲式厕所。投资7000万元,扩建改造县第二供水厂,提高城区供水质量,实施5个行政村1505户6115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投资1000万元,将60岁以上城乡居民的基础养老金增加至每月95元,为16周岁以下残疾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训练。投资5500万元,淘汰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实现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同时改造农村厕所1000座、土炕1000个。投资5000万元,建成“千村美丽”“万村整洁”示范村20个,新建农村文化广场37个,实现行政村文化广场全覆盖,新建社区服务中心5个。投资300万元,开展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1000名,培养执业医师100名,培训律师50名,为困难群众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00件以上,有效解决困难群众诉讼难问题。投资1000万元,实施城区平安创建工程,建成110应急指挥中心,新建视频监控点300个。

新闻推荐

幸福指数节节高 ——张掖市加强民生保障工作纪实

——我市加强民生保障工作纪实

民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民乐草莓成熟上市2018-01-05 09:12
冬天是一本书2018-01-04 17:50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今年投资15亿元办十件为民实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