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南丰镇聚力打造全域特色旅游线路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4-18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今年,民乐县南丰镇依托扁都口4A级旅游景区和沿山村风景秀美的自然优势,统筹特色集镇和美丽乡村建设,聚力打造全域特色旅游线路,不断推进三产融合发展。

为丰富扁都口景区文化底蕴,巩固提升扁都口景区品位,南丰镇流转沿227线两侧土地,建成七彩花卉观赏带,继续营造“一路花香一路海”旅游氛围。在打造全域旅游精品示范长廊的同时,发展现代休闲观光农业,重点依托鼎丰公司高效农业庄园花卉长廊、秦之园休闲旅游观光园、炒面庄食用菌观赏采摘大棚等农业生产实体,积极打造炒面庄、张连庄旅游风景一条街和地方农家乐、家庭简易宾馆等旅游实体,激发旅游新活力。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沿线梯次建成一批旅游公厕、停车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深入挖掘农耕文化,建成富有地方特色的乡村记忆馆,传承发展农村优秀传统文化。扶持陇上乡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增加“陇上乡村”沙棘饮料品牌市场份额,依托建成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和陇上乡村等企业网络销售平台,发展“山货”网上销售,持续做大做强“扁都汇”电子商务品牌,提升电商助推产业升级水平。在沿线各村设置“陇上乡村”旅游产品销售专区,拓展旅游“后备箱”建设,丰富旅游服务内涵。(杜珺张芳)

新闻推荐

民乐紫皮大蒜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本报民乐讯(记者齐兴福通讯员张鹏)近日,“民乐紫皮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填补了民乐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空白。据介绍,得益于冷凉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祁连山冰雪...

民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丰镇聚力打造全域特色旅游线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