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民乐人社局 多举措扎实推进失业保险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7-18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为做好社会保险参保、缴费、发放工作,民乐县人社局多举措扎实推进失业保险工作。

借助LED、电视台、网络媒体等平台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组织专题培训等渠道,全方位宣传、解读失业保险政策。深入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和职工的参保情况,定期开展扩面形势研判,以点带面促参保;成立稽核组对企业未报、少报、漏报行为依法开展稽核,全力促进参保扩面。1至6月,失业保险扩面919人,参保总人数达8566人,征收失业保险费236万元。按时足额支付失业金16.4万元,支付基本医疗保险费4.4万元;多形式宣传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为符合条件的13户企业发放补贴32万元。完善失业保险内控制度,规范待遇申领、审核、发放程序,明确责任到人,严格廉政风险教育,加强基金监管,并定期与税务、财政、银行专户对账,确保失业保险基金安全。(展斌)

新闻推荐

张掖表彰脱贫致富光荣户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张掖市“快乐老乡·精神扶贫”进村入户集中示范活动日前在民乐县启动,甘州区甄笑家庭等18户脱贫致富...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人社局 多举措扎实推进失业保险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