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黄泽元在甘州区、民乐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7-19 11:08   https://www.yybnet.net/

黄泽元在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破解发展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民乐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充分认识非公有制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破解发展难题,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甘州区、民乐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黄泽元一行先后深入甘肃三元乳业有限公司、河南商会、民乐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民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非公企业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造精神,不断增强把握战略机遇的能力,在推动绿色发展、加强创新驱动、打造特色品牌、提升规模优势、做大做强园区、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安全质量标准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实现新作为、新提升和新发展。

随后,黄泽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改革面临新突破,我们必须以更宽广的视野,在更大空间范围内谋划和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倾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引导非公企业家认清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黄泽元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进一步研究解决制约非公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优环境、办实事。要立足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变化需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非公企业转型发展。要注重从要素支撑上补短板,不断增创发展活力新优势,千方百计破解好融资难、引才难等实际问题,切实提高非公经济发展质量。

新闻推荐

张掖表彰脱贫致富光荣户

甘肃日报讯(记者齐兴福)张掖市“快乐老乡·精神扶贫”进村入户集中示范活动日前在民乐县启动,甘州区甄笑家庭等18户脱贫致富...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泽元在甘州区、民乐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