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赵惠琴赴民乐部分企业慰问 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7-19 1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丽雯)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带领市县工会组织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民乐县部分企业,为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职工送去清凉。

当天,赵惠琴一行先后来到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甘肃滨河九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慰问企业职工代表。每到一处,赵惠琴都关切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赵惠琴说,企业发展离不开职工的辛勤努力,目前正当盛夏高温时节,希望一线工人们在确保生产进度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务必注意生产安全。企业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好职工生产生活时间,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后勤保障工作。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共为坚守在高温作业一线的4120名职工送上了价值21万元的小米、绿豆、白糖、饮料等解暑物品。

新闻推荐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扁都口油菜花节举办

民乐讯7月16日,以“徒步民乐·畅游花海”为主题的2018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扁都口油菜花节在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

民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惠琴赴民乐部分企业慰问 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