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民乐以严肃问责倒逼巡察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0 15:48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今年,民乐县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共覆盖12个单位,发现问题130个,向县纪委监委移交问题线索1个。

县委巡察办认真梳理归纳巡察发现问题,分单位分类型建立了问题台帐;积极协调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巡察组工作人员组成4个问题反馈工作小组,对照问题清单“面对面”向15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对反馈的问题及时跟踪督办,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按照“一事一人”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针对被巡察单位上报的整改结果,县委巡察办协调相关人员组成督察小组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通报曝光,并联合纪检监察机关对相关负责人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手”,倒逼巡察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赵营峰李明)

新闻推荐

民乐个人诚信记录助推“诚信民乐”建设

民乐讯民乐县以完善个人信息安全、隐私保护、信用修复等规章制度为保障,加强个人身份基础信息共享,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助推...

民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以严肃问责倒逼巡察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