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民乐加大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0 15:49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今年,民乐县进一步加大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加强道路交通管控,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从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多平台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构建安全、有序、文明、绿色道路交通环境。

结合重点交通违法规律特点,不定期组织民警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工程车抛洒沙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重点加强对国道227线、甘民公路和扁都口景区道路的管控,重点打击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涉牌涉证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启用城区道路监控设施,严查闯红灯、逆向行驶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各派出所不定期在农村道路开展巡逻检查,重点查处面包车超员载客、摩托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和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效果明显。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协调县电视台开辟专项行动宣传专栏,利用“双微平台”,及时发布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交通安全提示信息,在重点场所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提示牌,曝光严重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案例,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段海月魏辉春)

新闻推荐

民乐“网格化+十户联防”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韩克韬

□韩克韬民乐县不断丰富拓展“群众管理群众、基层管理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积极整合资源,构建工作体系,广泛组织动员基层干部...

民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加大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