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民乐政务服务办事效率大提速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民乐县紧紧围绕“网上办、不用跑”的目标,按照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效率。

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将原政务大厅、工商质监分中心、公安分中心、交通运管分中心撤销,在原白马十字东北角新建占地面积2160平方米的新政务服务大厅一幢。目前,进驻县直部门单位34个,市直部门2个,企业单位9个,监管单位2个;进驻审批事项182项,公共服务事项56项,便民服务事项240项;下设人社局、交警大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个分中心,入驻审批事项5项,公共服务事项26项,便民服务事项70项。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简化办”行政效率明显显现。该县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中,在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182项行政许可事项已制定完整的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和办理流程,并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民乐县子站上公示。为进一步实现“网上办、不用跑”,187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开通在线办理,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以在线申报或在政务大厅办理。县上已开始筹划免费快递送达服务,目前,快递公司已进驻政务服务大厅。10个镇充分利用现有办公场所,全部建成标准化的“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各镇的公共服务事项77项,基本实现一个“统一”、三个“六有”。6个社区居委会和172个行政村全部设立便民服务代办点,办理公共服务事项45项。各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正常运行,服务方式和服务内涵不断向基层延伸。(民审办)

新闻推荐

民乐 公共卫生服务质量高

民乐讯民乐县认真开展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建档工作,实施国家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治、儿童和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认真落实卫生监...

民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政务服务办事效率大提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