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黄泽元在民乐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1-21 10:21   https://www.yybnet.net/

黄泽元在民乐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确保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彻底到位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陈海)1月19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深入民乐县东沟口金矿详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时间、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民乐县东沟口金矿详查探矿权范围位于甘肃省与青海省的交界处,地处祁连山核心区、缓冲区、试验区,各项审批手续及相关证照齐全,有效期延续至2013年10月9日,勘查面积14.43平方公里。自设置矿权以来,只在探矿权范围内开展了一些地质、物化探和综合研究工作,未进行任何探矿工程(槽探、坑探、钻探)施工,该矿权于2016年11月2日由省国土资源厅公告注销。

在详细了解东沟口金矿详查项目相关情况和整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黄泽元督促责任单位和民乐县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整改整治任务,切实解决整改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等问题。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整改验收要求,从整改过程、整改结果等方面健全完善工作资料,毫不松懈抓好整改整治收尾工作,全力做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省级验收前的各项工作。

黄泽元强调,当前,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进入最后关键阶段,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忠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对于改善民生、推动发展、补齐短板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整改整治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要高度警觉警醒,紧盯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中央环保督察、“绿盾”专项行动、省级环保督察等反馈的突出问题和全市自查、详查发现的短板弱项,靶向施策、有力有效、梯次推进整治整改工作,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全力攻坚突出问题,确保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彻底到位。

新闻推荐

民乐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赵典仁)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青少年的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民乐县公安局六...

民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泽元在民乐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