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甘肃省下达张掖市两个光伏扶贫项目 将助力民乐1200户贫困户脱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4-18 16:20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日前,经市、县发改部门共同争取,省上下达张掖市两个光伏扶贫项目,分别是民乐县0.6兆瓦200户贫困户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和民乐县20兆瓦设施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0.6兆瓦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带贫困户200户,每户安装光伏发电装置3千瓦,年发电量约5000千瓦时,电价0.75元,每户收益约3500元。电站于2016年12月并网,2018年4月列入国家第7批补贴目录,国家每千瓦时0.45元电价补贴张掖供电公司已于今年4月8日安排兑付,这将确保该光伏扶贫项目所带的200户贫困户,每户每年将享受3500元光伏扶贫补贴,且连续享受25年。民乐县20兆瓦设施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按照《民乐县20兆瓦农业设施光伏发电和200户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政府采购合同》,20兆瓦设施农业光伏发电项目业主从收益中向民乐县1000户贫困户每年每户支付3000元收益,期限20年。电站于2017年6月部分并网抢到0.80元电价,2018年4月20兆瓦建成全部并网,今年4月列入国家第7批补贴目录,国家每千瓦时0.50元电价补贴张掖供电公司已于今年4月8日安排兑付,这将确保该光伏扶贫项目所带的1000户贫困户,每户每年将享受3000元扶贫补贴,且连续享受20年。至此,张掖市两个光伏扶贫项目所带1200户贫困家庭、特困家庭将每年至少收入3000元,且连续享受20至25年。 (徐克辉)

新闻推荐

杨维俊在民乐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着力调优产业结构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本报讯(记者乔伟)3月25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民乐县调研时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着力调优产业结构,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引领带...

民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下达张掖市两个光伏扶贫项目 将助力民乐1200户贫困户脱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