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丰乐镇开展“清洁行动”建设宜居家园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12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连日来,民乐县丰乐镇以村庄“清洁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全镇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

该镇建立健全常态化巡查与督查机制,镇纪委联合河长办、环保站对各村环境卫生开展不定期督察,对发现问题的村及时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督促各村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每月组织开展“全民清洁”行动,对辖区生活垃圾、河岸、河道陈年垃圾、建筑垃圾、村庄房前屋后柴草杂物和各类生活垃圾等进行全面“大扫除”,全方位严盯卫生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明确村民维护村庄环境的责任和义务,实行“门前三包”制度,切实增强村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开展各项整治工作,确保村庄常年保持干净、整洁、有序,推动村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完善“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体系,实现“分类投运、分类收集、分类处理”。至目前,全镇发动群众4000余人次,动用机械60余台,生活垃圾集中清扫清运率达100%。(王玉婷)

新闻推荐

水肥一体化使民乐肥料利用率提高43%

本报民乐讯为提高农业生产效率,解决水资源短缺制约农业发展的瓶颈,2018年,干旱缺水的民乐县大力发展水肥一体化高效节水现代...

民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丰乐镇开展“清洁行动”建设宜居家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