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 人社扶贫工作瞄准培训就业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7-0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民乐讯 通讯员 韩延俊民乐县人社局紧盯全县标注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坚持开发式与保障性扶贫并重,培训、输转劳动力就业收到显著成效。至目前,该县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1224户3851人中,紧密结合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培训、输转意愿和市场需求,按照贫困劳动力自身状况、培训需求和输转就业意愿,结合中药材、马铃薯、食用菌、草畜等特色产业发展,培训贫困劳动力143人,输转贫困劳动力671人。

同时加大扶贫车间培育力度,对民乐县陇上乡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民乐青龙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井泉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等扶贫车间11家,吸纳贫困劳动力224人就业。此外,为13097名建档立卡户、农村一、二类低保户、五保户等特困人员代缴养老保险费130.97万元。

新闻推荐

民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报讯(记者谢利江)民乐县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攻坚突破,实现...

民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雨土府寺2019-06-24 00:00
评论:(民乐 人社扶贫工作瞄准培训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