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民乐农商银行杯”扁都口油菜花节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7-19 19:4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文/记者 陈 露乔 伟 图/记者 王 将)7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民乐农商银行杯”扁都口油菜花节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主任薛云、省登山运动协会主席火新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副市长李建兴、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等出席开幕仪式。

火新平在致辞中说,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为顺应登山运动新时尚、满足登山爱好者新需求而创立的一项群众性的健身活动。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广普及群众登山健身运动,树立群众科学健身意识,着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发展。

李建兴在致辞中说,希望民乐县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潜力,不断提升旅游发展规划水平,加快旅游“大景区”建设步伐,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是民乐县连续第八年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期间将举办徒步登山、摇滚音乐节、户外露营大会、文艺展演等多项活动,来自周边省市和地区的近2000多名干部群众和登山运动爱好者参加了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民乐 人社扶贫工作瞄准培训就业

本报民乐讯通讯员韩延俊民乐县人社局紧盯全县标注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坚持开发式与保障性扶贫并重,培训、输转劳动力就业...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民乐农商银行杯”扁都口油菜花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