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 周元圣王向机参加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1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9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王兆坤一行来张掖市,就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元圣主持。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座谈会。山丹县、肃南县、民乐县及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连日来,调研组先后深入山丹、肃南、民乐县实地调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对山丹马场骠骑将军大营、鸾鸟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肃南县康乐裕固风情走廊旅游设施拆除及整治、康乐镇农牧民搬迁点拆除及生态管护员安置,民乐县海潮坝矿山整治及植被恢复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对张掖市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及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调研组要求,要充分认识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和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沟通,确保优质高效完成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周元圣指出,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围绕张掖市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好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措施,加快推进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筑牢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

新闻推荐

药材飘香产业兴 民乐县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纪实

本报记者何成军通讯员王鹏金秋时节的民乐,处处硕果累累。田野里,各种中药材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药香;生态工业园区,中医药...

民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 周元圣王向机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