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永固镇“三大革命”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7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民乐县永固镇围绕“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总体布局,深入开展农村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构建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坚持群众决策、群众参与、群众监督贯穿改造工作全程,因户施策,一户一策,力求做到群众满意,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进行细致摸排,逐户拿出改造方案,动员群众自愿拆除破烂围墙、废旧房屋,改造前庭后院,让群众成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直接参与者和有力推动者。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突破口,坚持前庭与后院一并改造、院内与院外一并整修、改炕与改厕一并推进,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档次。(王馨吴晓丽)

新闻推荐

第二届滨河九粮香型白酒文化节举行

本报民乐讯(记者何成军)9月9日,位于河西走廊的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滨河九粮酒城弥漫着浓浓的酒香和欢乐喜庆的气氛,第二届滨河...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固镇“三大革命”改善人居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