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县大力加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12-2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民乐县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为促进全县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

民乐县司法局每年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会对工作任务完成好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名次靠后的进行点名批评。先后建立了70多项制度,形成了靠制度管理人、靠制度约束人、靠制度促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把强化业务培训教育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三考三查三比”活动,组织干部参加省市组织的业务培训班,通过举办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道德大讲堂、廉政大讲堂以及不同类型的“岗位大练兵”“岗位大比武”、法律案例交流活动,有力促进了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经常性学习。鼓励干部系统学习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参加国家司法考试,不断提高法律修养和理论水平,推进队伍专业化建设。

该局通过积极争取地方编制、招录公务员、完善补充政法专项编制等方式,不断充实司法行政队伍力量。2017年以来,民乐县司法局共招录法律专业大学生12名补充到了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目前,民乐县11个基层司法所全部为正科建制,保证了司法行政队伍的稳定健康发展。(王宇华)

新闻推荐

出实招 办实事 解难题 张掖市总主题教育推动“问题清单”变“服务清单”

本报讯(记者赵敏石杰)如何为民服务解难题?如何让职工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张掖市总工会在“不忘初心、牢...

民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县大力加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