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 全力引导农民工有序就业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2-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韩延俊)近期,民乐县针对近期疫情期间群众外出务工就业难题,认真做好就业需求和用工需求无缝对接工作,全力引导疫情期间农民工有序就业。

截至目前,该县发布岗位需求信息11批次3027个,组织388个劳务经纪人、中介组织,计划从2月下旬开始陆续有序输转1.48万人赴省内外务工就业,其中贫困劳动力1843人。积极联系协调县内开工项目、建设工程、用工企业、扶贫车间等吸纳群众就业,与省建投等企业签订就业用工合作协议,带动1.5万余名群众在建筑企业、生产企业就近就地就业。积极推进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至目前复工扶贫车间9个,103名贫困户实现返岗务工。

新闻推荐

民乐统计局 打造疫情防控期间统计“服务包”

民乐讯民乐县统计局结合当地实际,深入研究疫情影响下经济运行态势,全力打造统计“服务包”,做到疫情面前不缺席,全力彰显统计...

民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 全力引导农民工有序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