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复工干劲足防疫不松懈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3-09 1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邓永德

近日,走进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粉丝生产加工车间,员工们正紧张有序生产。公司生产副总樊玉芬告诉记者:“恢复生产后,我们严格按照企业复工要求和上班须知,对上班人员班前班后进行两次测温。”针对企业复工后存在的口罩不足、工人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县上相关部门积极帮助联系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同时鼓励引导县域内群众就近务工,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樊玉芬说:“复工期间,县上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多次到公司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我们配备了测温仪等,为企业复工提供了很大帮助。”

甘肃爱味客马铃薯加工有限公司复工后,每天安排专人对所有办公楼、厂区进行定时消毒,采取分流、错时等就餐方式,最大限度阻断交叉感染风险。公司行政人事部主管吴兴满说:“我们设置了隔离室,对个别外出返回员工先进行隔离观察,对当班员工每天进行两次体温监测,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民乐县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务工人员返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等难题,指导、协助中小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出台《民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九条政策措施》,内容涉及强化金融支持、落实税收政策、加大财政支持力度、降低企业成本、稳定职工队伍、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项目加速推进

民乐讯(记者王晓泾)近日,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核心种植区,产业规划小组正在对流转的土地进行实地勘察。今年,田园综合体核...

民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复工干劲足防疫不松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