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丰乐镇全力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3-17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为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民乐县丰乐镇“三举措”扎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

强化政策宣传,共享实时信息。通过微信工作群及各村民群随时与群众保持信息共通,对健康证明办理的条件、要求、程序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针对部分群众网上申报困难的问题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积极帮助群众开展网上申报,确保外出人员信息来源准确,拿到有效的健康证明。主动提供帮助,提高办事效率。针对办理需求大、办理力量有限问题,组织镇级干部、抽调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分别在白庙、武城、何庄、双营设置健康证明办理点,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服务。做好信息登记,掌握准确信息。4个点位的工作人员对前来申报健康证明的村民进行了登记,详细询问去哪里打工、有几个人一起去、什么时候出发、乘坐什么交通工具等,同时对年满18周岁人员进行征兵登记。至3月10日,共为外出务工人员开具健康证明573份。(武晓燕)

新闻推荐

民乐复工干劲足防疫不松懈

本报记者邓永德近日,走进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粉丝生产加工车间,员工们正紧张有序生产。公司生产副总樊玉芬告诉...

民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丰乐镇全力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