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张掖市贯彻落实意见及相关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10-18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要立足实际,精心编制立法规划和年度立法计划,科学确定地方立法内容,完善立法体制和程序,提高立法针对性、系统性、可操作性。要进一步做好人员培训、实地考察、项目库建设等工作,建立完善联动机制,协调解决立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地方立法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地方立法质量。

会议传达了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金融工作总体要求,深入研究和解决金融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加强对金融领域的风险监管,积极防范和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要进一步规范政府融资平台和PPP项目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动金融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高度重视政府性债务管理,全面规范政府举债融资行为,创新融资方式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严防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省级及以上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进展严重滞后问题约谈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督促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2017年度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讨论研究了召开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新闻推荐

酣畅淋漓甘州歌

舒眉出甘州城南四十公里,离祁连雪山更近的安阳大地,天蓝得澄澈,不远处的祁连雪山巍然屹立,似乎伸手可及,干净清新的空气中透着白雪一样干净的清寒,让人忍不住要深深地吸一口气,再缓缓地呼出去。落光了叶...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张掖市贯彻落实意见及相关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