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甘州第四个“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 阎仲陈平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17-10-18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阎仲陈平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谢利江)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甘州区第四个“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花寨乡帮扶捐助仪式在花寨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出席。

陈平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张掖市通过定点扶贫、驻村扶贫、结对帮扶、技能扶贫、产业扶贫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市贫困人口持续减少,贫困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贫困地区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改善,人民群众越来越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和扶贫开发的成果。张掖军分区按照军地统一部署,大力开展扶贫帮困、助学兴教、军民共建等活动,在过去的3年里累计投入资金120万元,扶持全市10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军地同心、军民协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有为的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捐助仪式上,市委老干局为花寨乡中心学校“爱心书屋”捐助价值2万元的书籍;市供销社为贫困学生及贫困户捐助价值4万元的衣物;张掖军分区向建档立卡户投放价值15万元的基础母羊;张掖农商银行捐助资金43万元;甘肃四海电子商务公司向贫困学生捐助衣物及运动鞋。随后,市、区领导及帮扶单位分别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户。

新闻推荐

颂歌献给十九大 甘州区畜牧局原副局长、高级畜牧师姚文华

甘州区畜牧局原副局长、高级畜牧师姚文华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酣畅淋漓甘州歌2017-10-17 05:24
脱贫攻坚谱新篇2017-10-17 14:57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第四个“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 阎仲陈平出席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