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甘州区林业局节能型单位建设抓得实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甘州区林业局以提高公共机构能源利用效益为核心,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目标,认真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围绕“节能减排、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实际开展节能宣传教育。在办公场所悬挂节能宣传标语、张贴节能宣传画,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加大节能监督力度,加强日常节能管理。制定局机关节能减排工作制度,同时,对全系统公务车安装GPS定位系统,杜绝公车私用。在节电、节水管理方面实行上班时间科(室)人员负责制,下班时间部门领导和值班人员检查管理制,杜绝了长流水、长明灯等现象发生。推行电子政务,降低行政成本。进一步完善办公网络建设,大力推行政务信息化。开展节能改造,降低水电消耗,抓好照明系统节能改造,使用节能装置或设备。规范办公用品的配备、采购和领用制度,耗材实行专人管理,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差旅费、交通费实行定额管理,超支不补,节余留用。(陈建平杨瑛)

新闻推荐

经济时讯 张掖市冷链物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2017年,张掖市94家冷链物流企业拥有冷链物流总库容达87.2万吨,冷链物流产业促进了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近年来,张掖市充分利用农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秋色满园关不住2018-01-19 11:18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区林业局节能型单位建设抓得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