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市启动2018年第一轮巡察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4-19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通讯员康永强)近日,张掖市委对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轮巡察派出4个巡察组对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市林业局、张掖湿地管理局、市交通局、市交通投资公司、市工信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4月上旬至6月上旬。目前,4个巡察组已全部进入被巡查单位开展工作。

本轮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紧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七个有之”问题,着力发现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阳奉阴违的两面人、两面派,违背党的政治路线、破坏党内政治生态等问题;紧盯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着力发现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的问题和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力的问题;紧盯领导干部腐败问题,着力发现并推动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紧盯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着力发现脱贫攻坚、扫黑除恶、落实惠民政策中的腐败问题;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点整治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着力发现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紧盯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发现违规用人、“带病提拔”、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问题。

新闻推荐

东街街道组织人力为城市绿化带“减负”

甘州区东街街道组织人力为城市绿化带“减负”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日,张掖市甘州区东街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各绿化带中存在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积极为城市绿化带“减负”。由于春季刮风天...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启动2018年第一轮巡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