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6-2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为加快推进张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尽快形成统一的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近日,市发改委组织举办“信用中国(甘肃·张掖)”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方案评审会。

评审会聘请省信息中心、兰州市发改委和市内5名信用信息领域专家及16个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信用信息的数据归集、数据公示和数据利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方案的可行性和实效性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方案编制规范,依据充分,建设内容完整,系统功能齐全,具有可操作性,符合张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际需求,方案以“一网三库一平台多应用”的总体架构设计,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扩展性,项目投资概算合理。

据了解,该平台预计年底前建成投用,平台的建设对整合政府各部门信用信息资源,广泛归集信用主体的信用信息,形成动态信用信息库,实现跨部门、跨系统、跨平台信息资源交换和共享,消除信息孤岛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平台将更好地为全社会提供信用政策法规宣传、信用建设动态、信用信息发布与查询、异议投诉受理等服务,实现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逐步达到优化市场信用环境、降低交易成本、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的目标,促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效发展。 (陈海 陈婧)

新闻推荐

甘州社保局“展翅行动”助力参保职工提升技能

甘州讯甘州区社保局扎实推进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全面规范落实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政策,力争使符合条件的参...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