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市着力培育“金张掖夏菜”增收品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6-2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市农业局瞄准东南沿海地区人口密集、蔬菜消费量大的优势,把“金张掖夏菜”列为促农增收的重点产业培育,按照“抓基地、扩规模、树品牌、促销售”的发展思路,稳步扩大面向南方市场销售种植规模。

自5月上旬开始,张掖市大棚蔬菜开始陆续上市,其中,种植面积最大的大棚娃娃菜,亩均产值达10000元左右,在广州、上海蔬菜批发市场每吨售价最高达6200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今年,张掖市蔬菜播种面积与往年相比稳中有增,其中,鸿福供港蔬菜谢家湾基地种植规模由950亩扩大到2700亩,蔬菜产销企业的冷链物流能力和企业品牌意识大幅提升。金山物流、春绿、鸿福等3家企业购置冷柜车27辆,宏鑫等两家企业购置真空预冷机3台,不断加大“金张掖夏菜”品牌建设力度,企业“精品意识、品牌意识”逐步增强,各地客商前来张掖收购高原夏菜的数量不断增加。

新闻推荐

张掖加快完善残疾人服务体系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获悉,近年来,张掖市累计争取国家和省级项目资金近...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着力培育“金张掖夏菜”增收品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