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8.19 哈弗千人抢购会开启 千万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8-15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正如歌中所唱“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买车也要看机遇,在对的时间遇到称心又如意的座驾。

在这个热情如火的夏季,长城汽车在全国范围上百个城市陆续举行“年中惠爆夏不为利哈弗SUV千人抢购会”日前引发行业极大震撼。

8月19日,哈弗SUV千人抢购会将在张掖震撼开启,千万元让利等你拿!

此次钜惠活动时间为8月1日-8月31日,只要参与拼单购买指定车型,就能享受拼单购车优惠。

两重惊喜享20亿“拼单”钜惠,亲友同圆国民SUV梦

第一重惊喜:“拼”单欢乐Go,最高享1.4万现金钜惠。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微XIN二维码或登陆官方活动页面(https://pin.haval.com.cn/),选择意向购买车型,根据活动提示发起拼团,发送拼团链接给亲友拼团,或直接参加其他亲友的拼团,达到最小拼团量,最高可享1.4万元的购车优惠(详见下表)。

第二重惊喜:拼单总量享惊喜,再返最高万元代金券。拼单购车总量达到指定销量台阶最高可返10000元代金券,代金券可用于购买相对应的公司原厂精品或延保产品。(详见下表)

上述两重惊喜叠加,可带来颇具诱惑力的优惠额度。以拼单购买哈弗M6成功、拼单总量超过10万台为例,拼单购车享受1.4万现金优惠,拼单总量达到10万台返10000元代金券,用户最高可获得2.4万元的让利。

通过此次活动,层层惊喜、步步钜惠,安全更强、质量更优的国民神车哈弗或将进一步得到全民普及,让消费者以最惠价格享国民好车。

商家名称:张掖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936-8588111 0936-8588444

店面地址:滨河新区西三环路绿洲现代物流园区仕通汽车城院内

新闻推荐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议事会议 专题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斌)8月7日,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议事会议,专题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常...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19 哈弗千人抢购会开启 千万不容错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