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市重阳节前为优抚对象送温暖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通讯员汪湛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组织部分爱心企业为参战老兵、退伍军人、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开展体检、慰问等活动,着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此次送温暖活动由张掖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发起。活动中,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卫生院针对优抚对象的年龄结构、生理特点及易发病症等,精心定制包括B超、心电图、胸透等10多个检查项目在内的体检“套餐”。同时,还邀请甘肃新语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为老兵们开展心理慰藉服务。

张掖市历来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探索拥军优属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发挥社会团体、爱心组织在拥军优属方面的作用。今年以来,张掖市社会团体、爱心企业等共开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300余人次,发放慰问品价值20余万元。

新闻推荐

德国和希腊专家来祁连山水涵院执行引智项目

本报讯近日,来自德国哥廷根、弗莱堡大学、希腊塞萨利技术教育学院、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和汉堡大学的5名专家先后应...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拯救“乌江贡米”2018-10-16 10:39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重阳节前为优抚对象送温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