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杨维俊在甘州区督查调研电子产业园项目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10-17 18:49   https://www.yybnet.net/

杨维俊在甘州区督查调研电子产业园项目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时强调

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10月16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督查调研电子产业园项目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园及新辉翔半导体项目建设现场,杨维俊与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压实项目建设工作责任,一级一级抓落实,推动项目保质保量按期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落实落细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安全实施;要加快标准化厂房、科技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力度,高标准做好绿化美化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杨维俊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张肃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新墩镇双塔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及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时间,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要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在注重体现乡村特色、传承历史文脉的同时,更加注重设计的实用性,实现美观与宜居相统一。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村社道路建设、周边环境整治、建筑风貌提升、村庄绿化美化等工作,统筹推进乡村旅游和产业培育,加快建成美丽乡村。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张掖市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放管服”改革有序推进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谢利江)今年,张掖市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针对原来环评体制程序复杂、耗时...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在甘州区督查调研电子产业园项目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