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梁家墩镇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增强群众幸福感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感谢镇党委政府争取‘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现在新村委会、住宅楼、停车场、文化广场建起来了,小区里地坪一打,庭院灯一架,档次高、规模大,跟城里的小区一个样,老百姓真的是享福啊!”正在甘州区梁家墩镇迎恩村新建小区锻炼的村民杨永军激动地说。

今年,该镇结合新农村建设,着力实施“一事一议”小区硬化、道路亮化、文化广场建设工程,改善村容村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至目前,申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5个,总投资261.33万元。其中,投资81.96万元的迎恩村小区文化广场建设工程,申请财政奖补资金40.98万元;投资69.66万元的梁家墩村小区硬化工程,地坪硬化5250平方米,面包砖铺设1650平方米,申请财政奖补资金34.83万元;投资41.51万元的太和村道路亮化工程架设太阳能路灯110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20.76万元;投资32.49万元的五号村道路亮化工程架设太阳能路灯88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16.23万元;投资35.7万元的六号村道路亮化工程架设太阳能路灯96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17.85万元。全镇5个项目已完成验收,投入使用。

(刘海刘永超)

新闻推荐

让宪法深入人心 甘州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侧记

本报记者洪莹12月4日上午,冬日里的寒风中,市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甘州区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梁家墩镇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增强群众幸福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