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甘州首个“暖流教室”落户大满镇城西闸小学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记者付聪林)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联合北京新梦想元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捐建的“暖流教室”在甘州区大满镇城西闸学校建成。

据悉,“暖流计划”由著名公益媒体人邓飞等志愿者共同发起,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物资,助力学习资金。该“暖流教室”项目除了为受助学校翻新教室,还专门配备全新的电脑、电子白板、非洲鼓等乐器和教学设备,建成一个可供48名学子学习活动的全新教室。

新闻推荐

甘州文化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甘州讯(记者张玲)今年,甘州区积极落实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创新工作机制,突出项目带动,积极推动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着力构建...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首个“暖流教室”落户大满镇城西闸小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