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黄泽元看望慰问五保供养老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2-07 13:5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 2月4日,传统除夕,万家团圆之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前往梁家墩镇刘家沟村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供养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梁家墩镇刘家沟村敬老院建于2001年,砖混结构平房,现供养五保老人13人,炊事员及管理人员各1人。黄泽元走进五保老人的宿舍,摸了摸床铺和被子,询问老人晚上睡觉冷不冷,与老人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关注五保老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黄泽元还走进五保老人食堂,认真察看食物储备、操作间情况,询问炊事员、管理人员老人的日常膳食供应情况。黄泽元表示,春节到了,要给老人安排好饮食起居和新春文化活动,饮食讲究营养搭配均衡,让老人们每天都能吃上肉和新鲜蔬菜,文化活动力求丰富多彩,让老人们喜闻乐见,确保五保老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黄泽元对敬老养老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引导更多企业、单位及个人关心关注特殊老年群体,扎实开展好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要进一步加大对村镇敬老院建设的支持力度,出台促进养老服务社会组织发展营运的扶持政策,不断强化基础设施配套,逐步提高服务人员待遇和素质,着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养老服务质量。要积极应对老龄化工作,探索创新养老模式,加快推进医养融合养老事业发展,不断健全完善养老保障体系和养老机构服务功能,确保老人晚年生活更温馨、更幸福。

新闻推荐

张掖年俗景观在央视惊艳亮相

本报张掖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爆竹声声,新春来到。大年三十中午12时,《喜到福到好运到·2019(己亥)年春晚倒计...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泽元看望慰问五保供养老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