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甘州整治“大棚房”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2-12 11:48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去年,甘州区国土资源局全力推进“大棚房”农地非农化清理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成立“大棚房”农地非农化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将整改任务进行分解,靠实工作责任,全体干部全员下沉,全力以赴开展整治工作。以乡镇为单位,通过进村入户、执法检查、逐户摸排等措施对全区“大棚房”农地非农化进行拉网式排查,分类建立问题台账,责令限期整改,实行挂账销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加强与区农业、相关乡镇工作协调,联合开展巡查排查,制定对策措施。同时,加大对限期不整改对象惩处力度,全面遏制“大棚房”农地非农化违法违规问题再次发生。通过现场宣讲和网站、微信平台宣传等形式,向“大棚房”整改对象宣传清理整治“大棚房”农地非农化问题相关政策法规。结合日常国土资源执法巡查,持续对“大棚房”农地非农化问题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依法行政,确保露头就打。对清理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大棚房”农地非农化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处理原则,做到“一案一策”,持续加强对设施农用地的日常监管,确保问题“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至目前,全区47宗“大棚房”农地非农化问题彻底整改9宗,正在整改34宗,未动工5宗正在动员当中。(甘州国土局)

新闻推荐

滚烫在炉火中的年□吴树军(张掖)

小时候,眼巴巴的等不到过年。“小孩小孩你别急,过了腊八就是年”。而今想来最急的应该是厨房里穿梭不停的人了,一家人的...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整治“大棚房”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