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法院“三次分流七个支撑”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4-15 11:44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2月11日,甘肃省委政法委通过《甘肃政法》(第二期)专题刊发了甘州区法院“实施三次分流,强化七个支撑,着力解决案多人少矛盾”的经验材料全文,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近年来,甘州区法院办案数量连年位居全省基层法院第一。面对案多人少的现实处境和巨大压力,甘州区法院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挖掘“枫桥经验”精髓,大胆探索“三治”融合的路径,积极构建“三调”联动格局,着力完善“分调裁审”的配套改革措施,通过实施将矛盾纠纷诉前向综治中心分流、将简单民商事案件向审前调解中心分流、将同类案件向专业化团队分流的“三次分流”模式和诉调对接无缝化、审判团队专业化、办公办案信息化、保障服务社会购买化、辅助工作集约化、法律文书模板化和绩效考核科学化等“七个支撑”的改革举措,有效提升了办案质效,缓解了法官办案压力。(王雪管云龙)

新闻推荐

夜空中最闪耀的星

王雅珍一场火灾带走了你们宝贵的生命,在如此美好的年龄段,你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永远离开了,你们走了,你们带着亲人的泪水,带着...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法院“三次分流七个支撑”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