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杨维俊率团考察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双方就建设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5-1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3日,市委书记杨维俊率团考察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集团高层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建设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华为政企云副总裁王彤、总裁助理周恩胜,华为EBG甘肃总经理李轶伟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杨维俊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华为东莞松山湖生产基地、华为总部J5展厅等地,详细了解华为公司发展过程、产品研发、智能产品生产线、智慧城市建设、云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数字化经济转型发展等情况,并就开展战略合作事宜与考察团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杨维俊介绍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节点城市,光电水热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交通便利、通讯便捷,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张掖已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门户。近年来,张掖市以创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和“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试点”为载体,加快实施宽带信息网络建设,信息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去年以来,为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张掖市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加快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要求,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战略性产业和新的增长极来谋划推进,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杨维俊指出,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数据通信、移动宽带、人工智能、新能源利用、云计算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雄厚的科技实力。近年来,华为公司积极布局区域大数据中心,为加强国家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杨维俊强调,张掖市与华为公司合作,在张掖谋划布局大数据中心,符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向,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华为公司在战略布局、投资趋向上与张掖的区位优势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

(转二版)

新闻推荐

杨维俊率团赴深圳考察智能终端产业

本报讯为加快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5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杨维俊率团赴深圳市考察智能终端...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率团考察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双方就建设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