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5-1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把发展物流产业作为张掖市对外开放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张掖居中四向的地理优势,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加强规划设计,优化空间布局,着力构建高效率、低成本的物流体系,建设高规格、现代化物流设施,努力把张掖打造成甘肃乃至西北地区的重要物流集散地。要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政策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新闻推荐

新闻在现场他在路上

(接一版)肃南突发泥石流灾害,他三天两晚露宿灾区,在“断粮”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将报道传回播出,为抢险救灾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