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杨维俊率团赴深圳考察招商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考察团一行来到华为东莞松山湖生产基地、华为总部J5展厅等地,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过程、产品研发、智能产品生产线、智慧城市建设、云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建设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推动智能终端产业建设、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促进产业与信息化融合发展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合作的意见。

华为政企云副总裁王彤对张掖丰富的水电光热资源和优良的创业投资环境十分看好,对合作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推动张掖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信心十足。他表示,华为会尽快组建团队来张考察对接项目合作建设事宜,加快建设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区域大数据中心,共同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全国的大数据产业高地。

三天时间的考察招商,张掖收获了丰硕的招商成果,也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企业家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杨维俊说,我们真诚期待和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美丽的金张掖考察工作,充分领略张掖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真切感受张掖灿烂厚重的历史文化,高度关注张掖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张掖、熟悉张掖,让更多的人走进张掖、投资张掖,让更多的人在支持张掖、建设张掖中实现互利共赢、成就创业梦想!

新闻推荐

“马路天使”的平凡人生 记张掖市“最美劳动者”甘州南街南关社区清洁工赵菊萍

本报记者杨静文一把扫帚、一个簸箕、一辆垃圾车、一把铁锨是她的“标配”;每天清扫的三四车垃圾,每月淘汰的三四把扫帚是她...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率团赴深圳考察招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