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全市首批887人取得全省基层有效副高级职称任职资格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上半年,张掖市首次组织了县及县以下基层中小学教师、卫生、农业系列、林业(农口)工程专业高级职称单独申报、单独评审工作。

基层有关系列(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除各类企业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均在核定的岗位限额内进行申报评审。经个人申报,基层用人单位推荐、公示,市县(区)主管、人社部门审核,全市共有894人符合基层中小学教师、农业、卫生系列和林业(农口)工程专业副高级职称申报条件。经答辩、评审,全市共有887人取得全省基层有效副高级职称任职资格,其中:中小学教师709人、卫生98人、农业56人、林业(农口)工程24人。为做好此项工作,张掖市人社部门及时转发省厅通知,广泛宣传职称评审政策。坚持自下而上推荐、层层把关审核原则,采取用人单位对个人申报情况进行审核推荐,县区主管、人社部门联合审查业绩标准,市直有关部门及市人社局(职改办)进行复审方式,确保申报评审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严格落实“三审两公示”制度,切实增强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透明度和公正性。同时,积极协调、统筹谋划,对涉及的有关系列(专业)主管部门业务经办人员进行单独培训,确保了评审工作按时完成。(黄晓涛张琳)

新闻推荐

杨维俊主持召开张掖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乔伟)6月1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张掖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批887人取得全省基层有效副高级职称任职资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