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启动 杨维俊宣布活动启动 石培荣致辞 张健等出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7-20 11:5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7月19日下午,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正式启动。市委书记杨维俊宣布活动启动,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培荣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市长李建兴,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及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兴文、黄铮,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席张立功,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石培荣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张掖市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在文化旅游、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张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已成为带动当地全域全季生态旅游业发展的龙头景区和省内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将对打造七彩丹霞多元化IP主题、推动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培育打造新型旅游消费热点发挥积极作用。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定会成为全国重要的低空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热气球自由飞行体验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作为全球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区,以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享誉全球,是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和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近年来,张掖市以创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和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立健全管理机构,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水平,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已成为全国标志性旅游品牌景区和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热气球节会活动,对提升七彩丹霞景区影响力、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热气球运动员于7月19日至20日驾乘100具热气球同时起飞,在七彩丹霞景区上空进行4个场次自由飞行、3个场次的系留飞行以及喷火巡游、亮球表演等多项活动,并通过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网、中国网等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游客可乘坐热气球在高空之上俯瞰“中国彩虹山”,近距离感受日出日落,尽览丹霞地貌壮丽美景。

启动仪式上,杨维俊、石培荣、张健等还与现场观众、运动员手举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宋其彪 摄)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甘州强化监督执纪提升扫黑除恶办案质效

本报讯今年,甘州区纪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聚焦主责主业,采取有效措施,持续精准发力,力促扫黑除恶办案质效进一步提升。至目...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启动 杨维俊宣布活动启动 石培荣致辞 张健等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