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税务局加强房地产及建筑行业税收征管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8-21 09:35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今年以来,甘州区税务局在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的同时,紧紧依据税收征管工作实际,以“项目管家”为抓手,在房地产及建筑安装业税收征管方面开展了“以项目管理为主,企业管理为辅,项目税源分类管理”的新的征管方式,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和税收征管质量。

认真落实营改增后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及其相关政策规定,以项目管理为主,企业管理为辅,对各类项目税源实施分类管理,强化重点税源监控,项目税收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幅提高。充分发挥社会综合治税的功效,与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强化涉税信息沟通传递,加强建筑安装项目源泉控管,凡项目报建,都必须办理登记并将建设信息及时纳入税源监控信息管理,要求企业按月申报纳税,实现税收与工程进度同步。要求税收管理员经常下企业、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申报纳税及欠税等情况,加强对企业的调查、辅导。与房管、产权交易、建设部门紧密配合,凡项目完工,必须依法到税务机关结算税款,凭税务机关开具的发票和完税凭证,相关部门才能办理产权证书或工程验收手续。

(赵栋)

新闻推荐

农行张掖分行独家冠名赞助2019年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7月26日,“农行”杯2019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在古城甘州激情上演。作为该赛事的独家冠名单位,农行张掖分行在赛前作了...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今夕是何年2019-08-15 23:30
评论:(甘州税务局加强房地产及建筑行业税收征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