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杨维俊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郑兰荪岳建民一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8-23 16:4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8月2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河西学院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灿,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教授郑兰荪,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岳建民一行,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对接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河西学院院长张汉燚,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参加会见。

杨维俊对各位院士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张掖发展的关注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张掖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校地、院地合作,大力引进高端智力和高层次人才,成立张掖市院士专家站,在促进专业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聚集科技创新资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奠定了坚实基础。河西学院作为张掖乃至河西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省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多年来,始终秉承“立足河西、面向甘肃、辐射周边”的办学定位,积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深校地合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维俊说,各位院士专家都是各自领域的学术权威和技术精英。希望院士专家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张掖在科研协作、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张掖开展科学研究,积极引导和支持创新资源要素聚集,助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也希望借助院士专家智慧,在建设特色学科、培养实用性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支持。我们将主动做好与各位院士专家的沟通交流,持续加强产学研对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李灿、郑兰荪、岳建民表示,将发挥所长、尽己所能,进一步深化与张掖市产学研合作,积极搭建技术交流、人才对接的平台桥梁,促进地方发展需求与学术专家深度对接,在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推动张掖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以提高广大群众的受益面、感受度和满意度为核心,全面推行网格化、团队型、家庭医生...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郑兰荪岳建民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