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建成高效节水灌溉 面积45.7万亩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7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由甘州区政府牵头,区水务局具体实施的甘州区系列高效节水灌溉项目2012年启动以来取得显著成果。至目前,全区共建成30万亩以上的大型灌区3个,1万亩以上的中型灌区3个,建成小型水库2座总库容750万立方米。

据悉,甘州区批复建设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40.27万亩,其中管灌15.6万亩,滴灌24.54万亩,喷灌0.13万亩。实际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45.72万亩,其中管灌18.6万亩,滴灌26.99万亩,喷灌0.233万亩。项目实施前严格开展重大事项社会风险评估,认真听取受益区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实施过程中全面接受受益区用水户代表工程质量监督,确保项目建设符合实际,发挥长期效益。项目的成功实施,直接降低了受益区农户用水费用,促使区域内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跨跃式发展,为增强农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提升农业发展整体效益、推进甘州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钱晓萍任士雄)

新闻推荐

张掖市坚持先改一步力求主题教育早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刘泽)张掖市主题教育按照“先动起来、能改的抓紧改”的要求,坚持上下联动、即知即改,及早抓好主题教育前期整改落...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旅途中的小插曲2019-09-12 03:53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建成高效节水灌溉 面积45.7万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