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新时代好少年、优秀童谣颁奖仪式 暨新春阅读季活动启动 李润强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1-10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1月9日,张掖市新时代好少年、优秀童谣颁奖仪式暨2020年“书香伴我行·亲情促成长”新春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对122名“新时代好少年”和41名优秀童谣作者予以表彰,宣读《张掖市2020年“书香伴我行·亲情促成长”新春阅读季倡议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李润强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张掖市“新时代好少年”和优秀童谣作者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谱写张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当好榜样、立好标杆;广大文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和文化出版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要携起手来,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师生精神生活,创作更多适合青少年、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的文艺精品滋养道德、浸润心灵。全市各级网信、文广旅游、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大“扫黄打非”力度,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抓好网络空间治理,为全市广大师生提供绿色清朗、向上向善,充满书香氛围、富有人文气息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全市各级教育、文广旅游部门要协调指导市、县区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农家书屋、乡村学校少年宫等各类阵地,组织举办更多有温度、有内涵、受欢迎的全民阅读活动,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又有所收获的假期。

新闻推荐

关于新建张掖丹霞匝道收费站开通并网运营的公告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甘政函〔2019〕139号),新建张掖丹霞匝道收费站将于2020年1月16日零时开通并网运营,进出高速车辆需通...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新时代好少年、优秀童谣颁奖仪式 暨新春阅读季活动启动 李润强出席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