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公司旅投集团副总裁杨婧一行来张掖市考察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1-10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1月8日至9日,华侨城集团公司旅投集团副总裁杨婧一行来张掖市考察。市文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座谈对接。

两天来,考察团先后深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冰沟丹霞景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和张掖大佛寺进行实地考察。杨婧表示,张掖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优越、基础设施良好。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旅游文化产业得到了跨越式发展,张掖丹霞景区刚刚成功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张掖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再添动力。华侨城集团将立足张掖良好的资源禀赋,深入考察、系统研究、综合评估,积极对接洽谈合作,为张掖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华侨城集团公司旅投集团是华侨城集团旗下三大投资平台之一,是华侨城集团新时期两大发展战略之一的“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跨界践行平台。集团秉承“旅游全产业链服务供应商”的定位,以“高A景区赋能”“智慧旅游”“文旅综合体”为三大核心业务,承担了全国优质旅游景区和稀缺性旅游资源进行文旅项目的投资、规划及产品策划、运营管理、旅游金融、智慧旅游、活动策划及旅游人才培育等重要职能,为各地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新闻推荐

张掖七彩丹霞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甘肃省国家5A级旅游景区达到5家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1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正式确定甘肃省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等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侨城集团公司旅投集团副总裁杨婧一行来张掖市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