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02-2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瑞云) 2月24日,张掖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中央政法委对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组织动员全市政法干警继续保持实战状态,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主战场主动担当作为、贡献政法力量;广泛动员政法委员和基层网格员在前沿防控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坚持不懈抓好外来人员摸排、留观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准把握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思路举措,为全市政法工作作出科学的顶层设计、定出完整的“任务书”、画出精确的“路线图”,真正跑出全市政法工作的“加速度”。要未雨绸缪,压实责任,全力推动政法工作扎实开局起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着眼长远,围绕多元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抓紧谋划开展一些具有全局带动性、基础支撑性、变革创新性的工作,培育张掖政法工作特色品牌,打造张掖政法工作的亮点经验,强劲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实现大提升。

新闻推荐

赵学忠在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本报讯(记者王瑞云)2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