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飞越彩虹山: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8-05 09:34   https://www.yybnet.net/

交相辉映

列兵

盛会

飞越彩虹山乐游在其间

夜空中的七彩精灵

飞天

准备启程

同唱一首歌

兰文治孙洁刘扬斐张凌龙/图文

7月26日,由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在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拉开帷幕。夕阳余晖中,百只热气球集体飞越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上空,与壮美艳丽的彩虹山相映成趣,编织成浪漫幻彩的丹霞夜景。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6日,期间有100只热气球集中飞行表演、飞天舞表演、热气球节摄影大赛、裕固族歌舞表演、“最美彩虹山”游客短视频大赛等系列文旅体验活动,让中外游客充分感受七彩丹霞、人文丹霞、乐游丹霞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在省公航旅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精心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2019年游客接待量达到260万人次,位居全省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榜首。今后景区将于每年的7月26日左右,举办为期20天的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让游客在欣赏热气球与七彩丹霞唯美邂逅的同时,领略张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甘肃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

新闻推荐

沧桑秺侯堡

吴晓明秺侯堡遗址位于甘州区碱滩镇新沟村。初夏的这个小村庄绿树掩映农舍,清香氤氲树梢。我想,两千年前,这儿也是如此苍葱的...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看不见庄子的村庄2020-07-28 03:10
猜你喜欢:
合力铸就金色品牌2020-08-04 09:33
评论:(飞越彩虹山: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